相機2011.11 231  相機2011.11 231  

這是我在國外小鎮最喜愛的旅館房間,也是第一個到該地駐足的旅館,每次過去都拿不到這個房間。

卻在前年過去時,因為一段插曲---一個驚險的過程,我在半夜兩點多從前男友的房間逃出來,

找到一間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,央求店員載我到該地旅館,

很幸運的,店員被我出的價錢打動,騎了四十分鐘的摩托車回到觀光地區,

又很幸運的,竟然拿到了這個房間,

於是我逍遙了三天才回到原來居住的旅館,還被旅館人員唸了一頓,

原來是呀!剛好我不在那幾天有一艘載著觀光客的船翻了,聽說死了十幾個人。

害我的旅館服務生都好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nm 的頭像
    Nonm

    頭頂上的亂草---徐瑞蓮的部落

    No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