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上來發表文章,都忘記怎麼用了,害我弄了老半天 ><”

好吧!言歸正傳:主要是一大早起來忽然想到漂白水這東西,記起以前有一名運動國手竟然帶了一瓶漂白水回國,

結果在海關被抓。我就在想;有誰會帶漂白水上飛機呢?

如果你不是恐怖份子,那很有可能1你很愛乾淨2你去的國家很落後3你很節儉

對那位國手可能以上皆是吧!

不過我來教教如果你出國旅遊,去的可能是比較落後的國家,或是你真的很擔心乾淨的問題的話,

可以帶「巴斯克林」啊!分裝成小瓶,上廁所或家具噴一噴,也可以達成消毒的目的,也省荷包。

不過我去的海島國家那裡就有賣類似的東西,已經分裝小瓶價格也便宜,所以我反倒是在當地買了使用,再帶回國。

就這樣囉!提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nm 的頭像
    Nonm

    頭頂上的亂草---徐瑞蓮的部落

    No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