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台北的物價真的漲得太誇張了,

最近去一間以前去吃過好吃的青椒牛肉炒飯(小吃店喔),竟然要八十,台中才五十五。
更氣人的是今天在台中買了一個十元的小方巾,到浴室一看!

竟然跟我那條在四平街買的小方巾「長」的一模一樣,什麼台北留下的紀念品嘛!花了我三十五元。搶錢呀?!

這讓我想起在東南亞自助旅行時,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小島,從南部買的東西拿到北部可以賺二十趴,

那時就想做這樣的生意,簡直是不用大腦,太好賺了!

當然,我是不會在台灣幹這種事的,因為我有別的賺錢方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nm 的頭像
    Nonm

    頭頂上的亂草---徐瑞蓮的部落

    No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