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題之生活日記

我現在的朋友喔,都不去買書,
每次都要上網來看免費的,
還有人乾脆直接問我那個字怎麼寫,
老師上課都沒有注意聽ㄏ!
下次我就要把重要的「詞」或「字」給它故意塗掉,
讓你們這些人喔,好好地猜一猜,
發揮一下想像力 -----

314
今天天氣轉好了,陽光___我不要寫[露出了笑臉]
我要寫[令人如釋重負]
[曬乾了身上的霉味]

今天老媽來嚴重警告你不能再玩股票了,
隔壁家的女兒玩到最後,就只好去工廠當女工。
這已經是第一道警示,
接下來可能是恐喝我,我得出門去撿寶特瓶。
家附近經常有位扛著一大袋寶特瓶的老婆婆經過
天哪,如果這樣,我要撿多少寶特瓶才能換一杯拿鐵啊!
還是乖乖認糞吧
[如果你能從中找到錯字,證明你贏了]

315
昨天哭了,
好想念國外的朋友,像想念家人的心情,
一年了,朋友還是很夠意思地e-mail哪裡的生活狀況給我。
人總有著強烈適合你的地方,
也許在這個地方不是你成長的地方,而是在另一個世界。
我是多麼地幸運,在一生中,找到了這樣的地方。
不知有多少人能一年不見,依然記得對方
也許早已經像記憶中的灰塵那般渺小
朋友每次都留下miss,kiss,big hug..
自己強烈的情感也在那裡留下註腳
於是,思念你的心情像_______

答案:在監獄裡望著窗外的飛鳥
-316
昨天半夜被聊天室的朋友,搞笑到差點跌倒在地上
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人啊
再笑下去_____

答案:腸子要斷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nm 的頭像
    Nonm

    頭頂上的亂草---徐瑞蓮的部落

    No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