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老搞不懂該怎麼把照片放上來,就很不爽不想放新文章了。

不過,這篇寫的跟視覺無關,而是有關於聽覺的~

話說:最近搬家的時候,來了一個臭臉搬家工人,還故意跟我抬價。想想算了!反正

多幾百塊也沒跟他計較。結果跟車一塊回老鄉途中,跟對方聊了起來(我最大的本事就是跟誰都能聊)

卻發現,這工人不像我想像般的粗俗,甚至對「聲音」有一種敏感度。

聊著聊著,他突然說:「你的聲音很好聽,如果不是看到人的話,我會以為你才二十多歲。」

嚇了我一跳!雖然我知道自己說話的聲音好聽,不過上次有人提起,是十年前在國外交往的朋友。

於是,我開玩笑的回:「我還能裝更小,還有人可以猜是18歲哩!連新的工作伙伴都被我騙過。」

「哈哈,我相信。」工人說,還提到:「你不是像林志玲那種娃娃音,但很奇怪,光聽聲音會以為你年紀很輕。」

我心裡偷笑著:是啊!這就是老娘的本事呀~

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 一面,不知讀者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nm 的頭像
    Nonm

    頭頂上的亂草---徐瑞蓮的部落

    No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